close

那麼簡單而已。看這阿信的書,不彷踩著小石頭一步一步讓心跳靜一靜?


哈,好久沒有打網誌了,不是沒有很多心得可以寫,我想~只是心沒靜下來吧!
而現在我最想打的就是,我真的是哈利波特迷~邁向最後一集死神的聖物,
還有我今天花了一整天的時間把哈利電影版1、2、3集看完了!

電影根想像中的人物果然有點差別(以為胖的都太瘦了,劇情也緊湊點,笑果還不錯多


還有我不是無夜遊民了,目前在淡水山崎麵包學習,以後會出沒在石牌店
希望我可以擔任好,還有能順利處理流程wish~


寒假,想你們阿 大家 
都OK吧~妳們?!   近來如何呢?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