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62  

呵呵~終於已經辭職囉!!  搞的我生活好清爽好輕鬆
每天晚上都可以思考明天要穿的衣服內

在這幾個月我想要休息 之後想找7-11或咖啡店之類的工作

我想要減肥
當個賢妻良母學做菜(想做到美麗女人看不出會做菜但手藝很厲害內)
讀書計畫
記&轉
會做手工藝 (拼接加編織)

﹡爽健美茶讓我很清爽 今天全家最後ㄧ天20元不買不行欸

呵呵~
最近身邊有個笑點低的好處是 每天都很快樂阿
A king & A queen 謝謝你們
不好意思阿 我很愛聽 XDD


CIMG1623  

謝謝小乜的愛心大布丁
每次我在學校等打工 都可以吃到食物內
阿bo的漢堡 小乜的布丁 開心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