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拍賣評價默默上升到6了~
而且之前是我在揪團一起買,揪到後面換別人揪我
哈哈哈 都快要窮死了 我想這樣下去 三餐都要吃包仔?

歐,拍賣有幾點真是罪惡的源頭阿
他的追蹤清單,讓我看到就按追蹤是想像柯南一樣追到嘛 哈哈
還有 賣場的滿千免運阿 多少女孩為了免運 湊到千千千

哈 誇張的是我最近 下標的網拍 哩哩摳摳讓他賺了2120元
毆毆毆 這樣轉帳下去 我的戶頭 看來只夠買乾麵啦

哈哈哈

歐 之前買的 ANDEN HUD 純棉內褲 有些部落客也有推薦歐

CIMG2837 CIMG2838

使用心得 好好穿 還沒問阿BO穿的如何 這批只有他撘上線阿
哈哈哈 我定五件 他來六件 賺到了!!!!!!!!!!

歐,我終於踏入孫巧的不歸路 哈哈

現在看到奇摩首頁 都會點網拍耶 是如何!!!!!!!

快點考試考完 我要去找打工 買美美美美的東西 優乎~


哈哈哈

姐妹們 我想你們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