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的第二場排球比賽,我們班根本不費力氣就打贏哩那一班?!
(迷:哪一班ㄚ??~@@~回答其實窩也不知道),

陳軍晧和拔拔還在下面說來個ABC計畫吧!!真是的~~我們班只要發球過網,隔壁班就打不回來XD,真是的=ˇ=但這也好~贏的真輕鬆ㄚ~

        我超好笑的~(自己說自己⊙。⊙)一直拿著小如的手機在那拍拍~拍到哩

山羊害羞的表情因為他發球都沒過網~~(哈哈~)到了換場的time我只顧著去搶位子,忘了我可愛的兩個小包包~我大喊~!!阿~我的包包~
轉頭看~

奶茶,楊婷婷,都在笑我說~還說超可愛的?!@。@不懂捏~@。@

  最後我們快到24~25結束時事我們班的發球-劉冠廷.....竟然沒

發過網害那些已經要走的人又回頭哩~(順便一提--計分的人有一個人是冠妤學姐喔!!)~超久沒看到他的說~~超瘋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