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昨天跟著牛牛去泰迪熊專賣店
原本沒有要應徵的最後還是想闖一闖好了

一開始我們進去的時候好多人在挑泰迪熊
但到最後越挑越奇怪好像有在注意櫃檯那邊耶
原來店內十幾個小妞都是要來應徵的

有夠誇張 徵個店員感覺要去幹架一樣的排場
但我喜歡那個店 像第二題店裡的優點
真的覺得那裡佈置的很溫馨
很像家的感覺 還可以看到小朋友  哈哈

原本一直叫牛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最後自己突然要應徵
反而自己最ㄘㄨㄚˋ 對話時聲音都在抖

老闆娘算還滿和藹的 但好像不知道如何跟我對話
很快的就結束了 有一個說的不是很好
我說我的興趣是上網搜尋資料 那他說有沒有買奇摩拍賣

我說我喜歡實體的東西 如果要買自己去逛 士林、淡水
哪知道最後聽牛說 他們有網站 其實我那時也沒有想到
這是個E世代  哈哈  山頂洞人

最後那個老闆娘說了一句話 我很愛
他當每個泰迪熊都是個人 

酷斃了 還有跟我們說了很多這個年紀就出來工作之類的
要找到自己的優點 興趣 朝那個方向去 
雖然這個道理幾百年就懂 但真的很重要



之後去逛淡水老街 曖曖曖 買個清新回家給他們喝 
怎麼沒加冰塊 很愛嫌耶 爸、姐 有買就不錯了

跑去榕提 庫耶
坐在那聽海浪聲吹海風 原本想應徵那裡真的太大家了啦
最後還看到很free的四個人走過去
楊謹華、張天霖、gina、XX
其實gina是牛牛說的我沒有看的很清楚
但楊謹華、張天霖怎個很好認
超超超超近的 怎個可以撲上去 抱她們

沒有那麼近的看過有名的人
還聽到張天霖聲音 怎麼那麼大聲 跟電視上的聲音一樣
跟蹤了一會 哈哈哈

路上的年輕人都認出來了 看驚訝的表情真的很
怎個就是驚奇

最後魷魚真的很好吃 試吃真是好物

 
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