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1
這次是做小吃類的!!  哈哈哈~ 我們的車掌好好笑喔
推著蒸籠車 上面的菜色 好難記 感覺自己還滿笨的

那天除了 美惠UNO 說的那個死38很討人厭外
其他都還不錯 !   不過被我服務到的客人真的搜里 
等了那麼久~ 新手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拿東西 怎麼服務  

麗麗阿姨果然跟你們說的都一樣 很合善 我也好喜歡她

直爽的個性 和不斷的交我如何比較快 鼓勵我要如何和客人推銷

那天 還不錯 搞笑的人很多 因該是因為美惠和UNO都在 才會那麼好笑

哈哈哈哈


08/12/12

也是分配到小吃 可是那天宴會那裡是變裝PART 好咍的樣子 還一直聽到很咍的歌
好想服務那裡 我的分菜夾 都還沒有使用過耶!!


後來 原本是外場 之後跑去內場 采X 廳 比較熟西 昨天也是在這裡
這次是例外依個蒸籠 昨天UNO推的  那車真的比較好記  哈哈哈

今天的客人們 好像都愛吃我這車的      在推銷時 還有人問我哪個比較好吃
我說都好吃!!  哈哈 客人就說你怎麼那麼會做生意       後來我就說 鳳爪比較多客人點


後來!~  今天還是有機歪的人 那個女的我記住了!!    

可氣差是怎樣 我沒有碰過 叫我推出去 還在哪裡說 欸! 快推出去啦 幹
你是怎樣 老娘不爽不做 也沒差幾根毛  幹  碼的 自以為是 你是怎樣啦 智障
問你什麼 還沒聲好氣的

另一個新人 幹 你高傲什麼 搶去做 去阿~ 我討厭你

那個媽媽不錯 交了我好多 真好! 

還有那個阿姨 一開始也是  不過回家的時候 唉 說了不該說的"感覺新人都會被罵"
不知道是不是 長舌的那種 以後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