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TKM沒讓我悶失望 斷電事件沒影響到我悶嗨的心情
融哥下次我悶早點去 我想要握到每個大咖的手!

小場地反而好接近 曹格沒讓我失望 我知道你要變大咖
陪我悶唱到天翻地覆*!  (PIC待補)

好開心 那麼晚回家好值得  只是在我前面的人我不是很喜歡

PS: 強辯的黃牛是大好人啦!!   德明在校生 大家都很震驚!
--

這個週末和上個週末都在整理家裡 
清出好多好多的垃圾 還有好多沒整理 終於下禮拜一定確定搬家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  新家唷!    

沒有人煙 多了份清幽

--

會計經濟 微積分 信託
我想要搬家後慢慢救回來!

我要認真的 渾渾噩噩過日仔不好~
找回之前的認真

或許跟我在整理東西時 一推一推回憶慢慢的被我挖出來

童真
不能失去

--

痞子英雄 小玫被炸掉整個很令人震驚
雞皮疙瘩耶 這部戲

真的是很好很好的一部戲
我爸沒眼光拉~ 我爸只愛敗犬女王   哈

--

mon's day 
媽媽頭蛋糕 很讚很讚

媽今天讓你38一下
哈哈 =)

--

最近我從新喜歡上的藝人
郭采潔 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