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好久沒打快樂文了


從花蓮回來
天好藍
海好美
陽光毒到沒話說

很喜歡出遊的感覺
常給人興奮的fu

機車衝好多次
原本的緊張感都沒了
現在做阿BO的車還可以抓後面
真強阿我  

哈哈哈


4/3夜
唷吼~

謝謝阿BO和佳穎的照顧
在地人果然沒話說!!!



oh~ 小乜太可惜了啦  
如果能早點知道消息
你就能來了   ˊˋ

下次的旅程要一起GO~~~
牌咖個個是高手
阿美是大老二的King
阿嗚是UNO的King
阿BO是麻將的KING 連莊那麼多  咍唷~


小藍 都滿TOP

大輸家是我 哈哈
只能說 我還要去修練修煉 一回家就跟我地說我們來打麻將吧

哈哈

下次修個精點再來


希望我們可以很好很好 more~~~~~

1200708086  

現在讓我期待
7/7
7/14
7/25


耶耶耶

最近聽到很多好消息
好多人有工作 好替妳們開心

還有大家暑假好像都很充實
一極棒呀~~  


我希望我的八九月也能這樣

wish 


只想在乎  在乎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