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時 左上臼齒完全是戴臨時牙套硬撐
現在已經拆除! 現在該裝上 永久性假牙啦!

齁~我那麼年輕怎麼要裝假牙 還不是國小時去抽神經
那個牙醫也很兩光 說什麼不會痛就不用回診啦!

但他把我臼齒的神經抽掉 又沒有特別照顧他
最後演變成我的臼齒要戴上假牙來輔助!

整個很兩光 加 發火耶!

今天早上11點就去醫院報到 哈哈
我選了 瓷的假牙 雖然8千有比金屬的貴 但他美美的值得啦

用了好久1個多小時

經歷X光 磨磨牙 等等等手續

原本就睡不飽的我 更加想睡 最後都想攤在手術台上了 哈哈哈

累斃了!

哈好加在 美美的牙齒好了

哈哈 這口牙 花費不斐呀
上篇的維持器小姐

原來是暫時的唷! 以後還有永久的鋼鐵維持器先生

哈哈  現在我的牙裡來了新朋友 歡迎妳喔
白瓷牙小姐 希望妳跟我ㄧ起老摳摳 哈哈

 

Love&peacetommy_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