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竹圍看例行性的牙醫
原來我已經戴了3年的牙套了喔!! 真的好久好久
但是我為了讓嘴型更好看 我堅持續帶幾個月
哈 這次是醫生第3次問我要不要拆掉

真的很好笑耶~每次醫生問我的時候都笑笑的
哈哈 我都回答 可以在戴一陣子嗎?
不說還以為我愛上戴牙套囉!!!!!

不過三年也真的很久很久了
所以今天只有洗牙而已 好快速

**
突然發現緣真的很奇妙
可能我朋友的朋友跟我現在的同學是朋友
諸如此類的連線 都很妙內!!!!
所以我們的相遇有一部份說不定是天注定的喔
如果都好好珍惜 相遇的每個人
我想圈圈會很大很大  
因為和你相遇的人她的朋友有一天也會和自己相遇的
好妙!!

**
我想換新皮夾了啦!!
a開頭的皮夾 就是我現在再用的
越看越像男性化的皮夾
一點女孩的感覺都沒有
oh~想要可愛的皮夾又實用
重點不要太貴 因為我要吃土了 :(

**
一個禮拜快過去了
痛苦的減肥餐 蘋果+蛋 小黃瓜+蕃茄
只剩明天 oh ya 我就能盡情吃東西了
哈哈 等著阿迪的飲料囉 yaya

但我因該還會持續早餐是水果
可能還會加個熱飲 隨我泡 哈哈
聽說早餐吃水果 容易排便
而我也不用傷腦筋早餐要吃什麼
搞的每天都很趕 也可以擺脫學校的早餐套餐
每次點套餐就會讓我多點杯紅茶 (難怪會胖) 哈哈

瘦子居妮 com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