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天的寒假補課終於過去了
yaho~我的寒假終於來囉
例行的大學旅行也因為寒假過於短而沒有
不過我們多相處了九天 哈哈

下學期可能是我大學最忙碌的階段也改變最大
哈哈 因為我要搬去宿舍住拉!!

因為考慮4月底要去國父紀念館附近的事務所實習+上
我家離學校真的太遠了!! 年紀越大越不想舟車勞頓 哈哈
所以我會搬去學校住!!!!♥ 
這是我第一次出家門住內 緊張+興奮 呵~
好險還有你們在宿舍陪:D 開心

還有就是事務所的實習 得到這個機會真的很幸運又很感恩
想都沒想到會是我 所以真的很感謝感恩
既然得到這個機會我想我會努力去做 
也會好好觀察事務所的人事物
看看是不是自己的興趣
想當初進事務所是我高中的夢想內!!!!!!

再者我報名了高普考的補習班 所以也會忙著去補習

兩邊都接觸 讓我自己多方面思考自己以後的路!!


有時間我也想再去打工 哈哈
沒錢 我想吃遍好吃的店家 和穿美美的衣服

yaho!!!
這樣的轉變會遇到更多的人
哈哈
所以我好緊張也好興奮
希望我都能應對得宜
口直心快的個性也希望能改善+不會察言觀色的白木個性

ps.剛剛逛部落格看到這個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pledge0411/15893342
哈哈 11月的敘述根本是我的個性嘛!!! 好準 zzz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