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表姐的文定之喜呢!
原本打算不想去的呢!因為
很想在家裡睡個大大飽,還不是因為
施佳宏,一直趕我去吃喜宴所以囉!
就隨便搭個媽的衣服,跑去吃了:))


項鍊是學姐送的,馬上就派上用場了XD


早上大約6:30就起床了,搭著捷運到關渡
要搭遊覽車去,哇賽!30人搭乘的遊覽車
我們總共搭車的人是....10人哈哈哈:))
而且聽那個艘包的導遊說,這是剛買滿一個月的
車上椅子超軟,螢幕超大 哈哈
但看那個洋基(怎個很不懂棒球,所以覺得挺無聊的)



坐了,大概4小時,才到現場吧~
而且那個時間算的剛剛好耶!一下車就可以吃東西哈!
在門口,我還簽了名耶,我我我只是個孩子 哈哈XD



這張超好看的拉,跟新娘拍照耶,那時爸叫我去照
太謝謝你了爸~留下一張很好看的照片,而且表姐還跟我
一起比 


我的表妹,超級可愛的兩個人
而且他們叫人的方式很特別耶!妹妹也有比耶噢~
姐姐叫玉潔,妹妹叫玉瑩 哈哈:)))
還有影片,想辦法放上來XD


這裡面包的是火雞肉,而且我還吃到我愛吃的龍蝦

完美的一天=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