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樂冰最好那麼不好找拉(●´д`●)えぇぇ~~~~~!!
今天一放學很晚放耶,因為那個流浪漢死巴斯留我們下來
才讓我找那麼多家都沒有思樂冰~

我和孫先去科教館看有沒有,一進去時還看到有人拿著
橘子口味的大杯思樂冰,(っ▽`。)ゥヶル耶耶耶!還有耶
沒想到,到惹門口!關緊噢!五點就休息了(ÒДÓ )ゴルァ!
氣死我了,後來我們就走新光那條,馬的!那裡的兩間竟然都沒有設思樂冰台
是怎樣,人少也不必這樣吧!摃辜。゚(゚´Д`゚)゚。
只好買18元中杯,孫請我6摳 哈哈哈ヾ(*>∀<*●)ノ
那個店員的response我不是很滿意
我說:欸裝滿一點阿
他說:你要我裝到滴在地上喔!
ヾ(。`Д´。)ノ彡☆ブーブーッ!! 



嘿嘿!★.:゜+。☆ヽ(嬉´∀`嬉)ノ☆.:゜+。★ 
稅務終於做完了,辛苦了組員們(修,魚,恬?_)




我們真的很棒,現在只希望能的獎就好惹!
我要求的不多只要前三就好了☆:*・゜(●´∀`●)ホェ:*・゜ 





還有還有,今天我的正學姐回來交資料!
他真的很nice耶,回來就好了還送我吃的
知道我很愛吃?哈哈哈:)))


很好吃的新貴派,加溫馨小信



今天中午,跟修,奶茶鬧了一陣子!
你們真的很好玩耶!哈哈哈。゚+.ヾ(´∀`*)ノ キャッキャッキャ。+.゚ 

愛死你們了(害羞 哈哈哈)


被笑很久的種子!竟然是ㄍ一葬!
害我吃吃吃,他們笑笑笑的




補一個,我媽咪做的超好吃!
豬肉麵!哈哈哈哈(ノ∇≦*)キャハッッッ♪




End(Д`;;(Д`;;))キモ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倫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